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150508、0510 台南人劇團《姐夠甜‧那吸》

姐夠甜那吸


  我連看了兩場(5/8.5/10),劇場節目單只有15本讓我超緊張的,幸好有順利買到,但5/8的台南

人好厝邊報名抽獎活動我和我妹都沒抽中,排在我前面的小男生經過我鼓勵+保證他抽完我還讓他

排我前面以後抽中了海報, 而我去抽籤時,在我前面抽籤的人也抽中紙膠帶,於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滿心不平衡阿XDDDDDD

 我覺得這場的選角很棒!除了小安以外我超愛演Stella的張雲欽>///<她把Stella演得好可愛、好
有女性魅力,她深愛著姐姐和史丹利,而我整個就愛上她了。她在戲裡有些對白後勁很強,我和我
妹現在都還會學XD

  小安很強,穿著如此受限(合身窄長禮服+高跟鞋)卻完全沒有影響他的 表現,他的白蘭琪充滿女
性魅力,婀娜多姿,在浴缸跨進跨出的還可以 顧慮到姿態優雅不走光,我真的大輸!

  他和米奇的國標舞跳得很好看,看著小安的白蘭琪,再想到電影版的欲望街車,其實後來還蠻
難過的,想到白蘭琪後來的下場,我幾乎要落下淚來。

  米奇的戲份很少,但我很喜歡他向白蘭琪獻殷勤的樣子,不管打扮或是舉止,應該都可以成為
每個媽媽心中的寶(十足媽寶樣),每場都要臨場發揮,找一個真實點(5/8是跌倒,5/10是啤酒罐)真
的很不容易,很好奇其它場次又是什麼梗。

  史丹利真的是個很帥的T來著,追女生應該可以無往不利吧XD讓人真心無法討厭的角色,
雖然他做了很過份的事。而我妹一直覺得他的戲服太醜,讓她很出戲XD

  演後座談真的很棒,可以聽聽其他觀眾的感想和疑問,有些問題蠻妙的,有些人的感想則跟我
很不一樣,從演員的回答中也可以了解更多演員的想法或這部戲本身。

  我問了劉懿萱(史丹利)在這齣戲演完以後會不會有一段時間不想吃蕃 茄,因為她在劇中真的吃
不少,她回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XD也問了Stella的baby為什麼有時在肚子前面,有時則轉到腰後
去,結果真的是有所考量的。

  5/10因為觀眾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提問,我只好率先舉手,我真的太愛Stella的「嘿~寶
貝...」,或「嘿~」,所以特別請她最後再嘿一聲給我聽,她人很好的嘿了超多種不同感情嘿~給我
聽XD

  順便也問了小安在劇中唱歌那段為什麼選擇對嘴而不是直接唱歌,他說他對歌唱其實沒有自
信,這點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好愛他唱的仿聲鳥(新社員),還拿來當手機鈴聲。

  然後5/10那天我很不甘心的請同行的阿MO幫我問5/8抽獎過的人還可不可以再抽?劇團同意
了,於是我和我妹各抽中了海報和紙膠帶>////<超開心的!

  開演前可以透過薄薄的幕簾看見演員在做什麼準備,我有在想會不會其實都一樣,但兩場看下
來還蠻不一樣,5/8那天除了米奇在打坐以外,其他三人high很多,5/10米奇乖乖坐在椅子上,其他
三人有小小跳了舞但是安靜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最後一場的關係?

  劇場這樣的安排很有趣,大大滿足了我的好奇心,知道演員們在上場前都在幹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