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20190504 盧廣仲11週年 大人中 演唱會/愛情怎麼了嗎 簽名會



  打從簽名會的消息發佈,我滿腦子煩惱的都是如何在炎炎烈日下排隊不被曬成人乾,因為太害怕
太陽的熱情了,S連問了我幾次幾點要去排隊,我最終都無法給出答案,這問題光用想的就無比煎
熬,我不想面對。

  於是壓根就沒想過有下雨可能的我們,在快下高速公路時發現擋風玻璃上出現雨滴時有些亂了分
寸,離巨蛋越來越近,雨就越來越大。先到達現場的S表示因為現場沒有遮蔽雨又下很大,所以早前
工作人員把整好隊的隊伍從舞台前挪到騎樓下,但是對於後來才來的人還沒有想到要怎麼辦,於是工
作人員對S說,現場現場播放的是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歌單喔,妳可以跟著唱在這裡先等一下,滿頭
問號的S於是就下樓到美食街吃早餐了。

  
(現場的雨下得這麼大)

  跟S會合以後,在騎樓下看著活動現場發呆,隨著發號碼牌時間漸漸逼近,但除了早早整好隊的
隊伍,其他的小隊員來到現場都是一臉茫然。終於,十二點到了,工作人員請整好隊的隊伍上前領取
號碼牌,其餘的人就隨興跟上(?),雖然有些MURMUR,但大家還是蠻有秩序的排好隊領號碼
牌,我們跟著跟著不知怎麼繞了很大一圈,幾乎來到隊伍尾巴,最後拿到260號左右的號碼牌,號碼
牌蠻有質感的,有燙金流水編號單曲的人拿到的是白色的,沒有流水編號或是只持演唱會票根的人拿
到的是黑色的,拿完號碼牌的人可以先離開現場,等待下午一點再次整隊。


  一點開始整隊,期間小雨一陣一陣的下,三個人邊等邊聊天時間倒也過得很快,開始簽名前的過
程如添翼的直播一樣歡樂,Lulu的主持功力真的很讚,鏡頭外雖然已經開始簽名,但Lulu其實還繼續
留在台上好一陣子,一下跟著卡拉帶唱廣仲的歌,又真的唱了首〈走味的咖啡〉,把台上正在簽名的
廣仲和台下觀眾都逗得樂不可支,廣仲好幾次忍不住拿起麥克風插話或發出魔性的笑聲。

(這兩個人真的很適合一起來個脫口秀耶)

  台上有些小隊員選擇蹲下來跟廣仲說話,廣仲遇到小隊員聲量較小的情況則會微向前傾側耳傾
聽,盡是美好的畫面,排在後面的我們很緊張,不知道等等該說什麼。我開玩笑說我如果蹲下來,簽
完扶著桌邊站起來可能會壓垮整張桌子變成翻桌的場景;S沒有去台北場,所以一下子也不知道該說
什麼;蝦蝦則是第一次有機會和廣仲近距離面對面+握手,所以一下子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前排有個女孩坐在輪椅上被朋友推著,我看著她有點擔心等等她該怎麼上台簽名,而就在快輪到
她的時候,廣仲突然站起身來,理了理衣服,接著在引導下直接走下台,蹲在輪椅前幫女孩簽名,是
很暖的舉動,簽完廣仲又很自然的走回位置繼續簽名,女孩在我們走上台時還無法止住眼淚,我想那
畫面會停留在她記憶裡很久很久吧?

(準備走下台幫女孩簽名)
(簽名的瞬間)

  終於輪到我上台,廣仲先看著我禮貌性的先打招呼說「妳好」,近距離的陽光笑容殺傷力好大,
我瞬間空白差點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著他簽名,慢慢跟他說我星期天有去台北看演唱會,整個演
唱會可以感受得到他真的把所有氣力都梭哈的熱情,我覺得那場演唱會很棒。他笑著說是因為你們,
所以我願意這樣梭哈,真的很會說話!!!再問他胃食道逆流有比較好了嗎?他笑著說好很多了,然
後我們握了握手,結束這魔幻的一刻。

  飄飄然地下來等蝦蝦和S,蝦蝦下台後整個人沉浸在粉紅泡泡裡,S則是已經氣力用盡(大笑),我
們原地解散,期待八月再次跟大家聚集在同一地點,再一起「大人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