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61016 2016衛武營藝術祭-戲劇旗艦《新社員》


(圖片取自前叛逆男子FB粉絲專頁)



  這是第三年演出了,每年一次的相聚真的很令人感動,這齣戲感人的不只是劇情本身,演
員和劇團的無保留才是真正的魅力之處。

  第一年的《新社員》明顯感覺得出來劇團覺得不可能再加演,所以在最後一場掏心掏肺
的連廣告人型立牌都送掉,心軟的官方禁不起觀眾的苦苦哀求,原聲帶從EP硬生生加成了專
輯,買原聲帶還免運費有夠感人,對粉絲創立的告白天台或是CWT活動也都很樂意配合出
席,實在很疼粉絲。

  第二年加演多了CP番外篇實在太懂觀眾想要的是什麼,番外篇大大的彌補了正劇中的遺
憾,雷東之章的畫面實在太美,每一幕都美得像畫,看完覺得人也圓滿了。觀眾席離舞台
近,近到小安坐在舞台中間講獨白時都可以清楚可見膚況。這一年有特訓歌唱的部份,明顯
感覺得出來大家在歌唱部份都進步很多。

  第三年大家又更進步了,唱歌和表演都更加細膩,很多小細節處做了微調,就連跳舞的
部份好像也進步了,雖然是同樣的劇情,但可以看到不同的表現。

  前男友的角色一直以來我都最愛吳柏蒼,他是我心目中氣勢最強的前男友,今年可以再
次聽見《巴士底之日》真的很開心!而柏蒼的演技也大躍進了呢!

  裡面的角色最愛的還是教官,教官的戲服實在太犯規,皮褲+皮靴完全顯出教官的長腿,
走路或跳舞都讓人無法移開目光,那件軍外套繫上腰帶,細腰長腿賞心悅目,明明就是感情
處理得一塌糊塗的渣男,但因為月下美人脆弱得似乎一碰就破碎的形象讓人不忍責怪,只想
緊緊抱住他,只能說編劇太會寫,小馬又太會演,雷老師這角色攤上了這樣的對象只有甘心
粉身碎骨的份了。

  第一年就對小馬印象非常深刻,最後一幕他從舞台邊走出,還沒有演已經哭紅了鼻子,
散場後忍不住就先跑去找他拍照,聊聊天感覺他情續轉為開心,心裡就釋懷了。

  每年看莉莉絲都覺得她真的好放得開,聲音表現很好,模仿起日本人講中文的腔調真的
是唯妙唯肖,唱歌時音色清亮,最厲害的是不管多羞恥的台詞她都可以很面不改色的說出
來,絲毫不顯得尷尬,這點真的很不容易,因為這樣的台詞只要台上尷尬了,台下就跟著覺
得尷尬。

  小安的演技不用說,演什麼就像什麼,唱歌進步超級多,《仿聲鳥》表現超棒!以後再
演舞台劇可以直接唱了吧?XD 我真的覺得《姐夠甜‧那吸》沒有唱好可惜。

  阿廣今年氣勢變強很多,雖然還是很二,但好MAN!歌唱表現也變得比較穩了,美男子
就是零死角,怎麼看都好迷人。

  雷老師+BL大神感覺跟莉莉絲一樣,一開始就已經無可挑剔,第三年就還是一樣完美。

  小八唱歌也進步了,舞台魅力一年比一年大,大概是因為《戀愛白痴》剛被小馬唱過,
昨天的《戀愛白痴》殺傷力變得好強,這角色真的很令人心疼。

  三三和老吾也都成長了,老吾從3歲大概長成了3.5歲,三三的執事更加成熟有男人味了。

  忘了說小馬演的陳雷老師真的演超好,第一年我完全沒發現,第二年也沒看清楚,今年
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他的表演了XD

  不得不說昨天出發前看到官方表示開放《晴天的雲》應援我沒有感到驚喜只有驚慌,因
為我沒背歌詞阿阿阿阿阿~過去五週來被蘇打綠烤得外焦內嫩,現在聽到要唱都有陰影了,還
好《新社員》不是蘇打綠,他們有打字幕(感動流淚),現場有好多觀眾很有心的做了各式應援
物好熱血。

  我也厚臉皮要了一份❤

  今年舞台入口處做了校門口,前面還做了教室我覺得非常有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