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70226 橄欖葉劇團《截肢喬治》


  橄欖葉劇團在高雄春天藝術節也有演出,所以在三餘書店的FB看到《截肢喬治》的介紹就決定去看
看,再來決定要不要看《噓!安靜》

  而劇團做《截肢喬治》其實也是為了宣傳《噓!安靜》,我們算是有默契,但是到前台領票時我就
發現事情不對勁,噓劇的演出日期怎麼聽起來這麼熟悉,再查了一下行事曆發現我根本要去台北看別的
戲,所以我到底為什麼來到這裡XDDDD

  兩個演員一上台就有講到他們其實對漫才很不拿手,所以想段子想得很痛苦,為了逃避想段子甚至
還幫喬治寫了一首歌。

  因為要宣傳《噓!安靜》所以最後一段也放進跟噓有關係的題材,老實說我覺得整個演出最好看的
就是那一段了,其他的部份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好笑,太過刻意又拖太長,有的梗甚至快踩到我的地
雷,而現場的反應蠻熱烈的,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哪一邊的問題。

  不過確實是有勾起我對《噓!安靜》的興趣,但是我就是沒機會去看阿 (挖洞給自己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