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20170819 盧廣仲2017春季巡迴安可場LIVE IN TICC


  看廣仲的演唱會就像看他的幹話直播一樣,輕鬆又充滿歡笑。

  星期六中午到台北,先和朋友在HOSTEL會合,寄放行李之後,前往ZOOM IN來個輕鬆

愉快的下午茶,散會以後還很有閒情的回到HOSTEL睡了一覺(?才前往TICC,到達時已經七
點十幾分,而開場時間是七點半,廣仲的歌迷一如以往慢悠悠的往場內走,真的是非常和平
又自在。

  找到座位坐下以後,突然看見前方有好多記者拿著相機朝入口處一對男女一陣猛拍,

附近的人都很疑惑,他們是誰啊?前排的女子聽到我們的自言自語轉過頭來說:是王子邱勝
翊和喬喬,原來如此,但我突然發現前排女子長得也很面熟,正在想是誰時,她的前夫─南
哥就來了,在我正前方的位置坐下,原來前面竟是鄭花甲的爸媽啊!之後史黛西姐姐也來
了,花甲演員在我面前大集合,我和妹妹因此有了被記者圍拍的初體驗(大誤

  接著演唱會開始了,廣仲一身Hip-hop裝扮帥氣現身,這場可以坐下真的好輕鬆,我好

久沒有坐著看演場會了。

  這場的燈光很棒,雨中的〈最寂寞的時候〉,
燈火下寂寥的背影〈我愛你〉,彈著鋼琴
的〈好想要揮霍〉,都讓我印象好深刻。

  影像的部份也很好,十年影片回顧,猶如置身海底,滿是泡泡的〈魚仔〉,
卡通版的廣
仲,還有最後讓人忍不住放聲尖叫的〈黃昏的故鄉〉,讓我想驕傲大喊:我愛台南!

  喜歡Jazz時的舞台設計,猶如置身酒吧,好想立刻來杯酒,邊喝邊聽演唱會一定超享

受。

  廣仲還是一如以往的真誠,以為可以像幹話直播一樣讓演唱會充滿幹話,卻在看到滿滿

歌迷時退縮了,中間一度拿出手機準備真的開一個幹話直播,但網路不給力,失敗了XDDDD

  喜歡他在台上喝水喝到一半被台下大聲問你有沒有女朋友時,真的嗆到咳了好久停不下

來的真實瞬間。

  而坐在南哥後方就像在看花甲番外篇,南哥會在歌與歌之間的空檔轉過頭跟彩樺姐聊廣

仲,那語氣真的就好像個爸爸,內容時而吐槽時而佩服,超可愛。

  彩樺姐就是個為兒子驕傲的媽媽,很開心也非常投入,中間還一度對台上大喊我愛你,
可惜阿甲沒聽見啊!

  期待10月的台南場,希望還能有機會再欣賞一場廣仲的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