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80414《HIStory2》粉絲見面會台北站

(圖片取自ettoday)



  一切起源於2/27,H跑來敲我LINE說:「我突然想去HIStory2的粉絲見面會,這樣會不會
太瘋狂?」
  我想她來找我一定不會是希望我阻止她,於是我們就聊了她有去花甲電影的活動,但沒

有遇到常輝好可惜,又聊到江、張兩人雙直播的可愛等等...然後我就決定報名了(WHY?


  但我隔天其實有舞台劇要看,可以的話想要當天來回,所以H很熱心的跑去問小編粉絲見
面會的時間(上面只有日期),等了一陣子等不到,H說:「那我先報名好了?」我想了想,入
場順序是依照報名序號,如果我們報名時間隔太久,入場就會離很遠,於是我也拿起手機完
成報名程序,得到序號以後截圖給H。

  H大驚:「妳報了喔?!我還沒耶,剛才S叫我等她晚上報。」,我也  ,但很快冷
靜下來,安慰她說:「不要緊張,我到時候往後排跟我後面的說明一下,我想他們不會介
意,我還是跟妳們一起入場。」

  鬧了半天(?),終於三人都報名完成,雖然隔了一段時間才報名,但我們之間只差一號,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在等著看之後的《越界》怎麼樣吧?後來還蠻慶幸的,因為《越界》播出
之後報名很快就額滿了。

  報名完成之後就開始準備見面會的禮物,一個半月的時間聽起來綽綽有餘,但我們都著實拼到最後一晚,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的感想,給兩人的信都寫了五張A5的信紙,給常輝的我不打草稿直接下筆,很順利就寫完了;給行行的信卻怎麼寫怎麼卡,後來只好打開電腦在google文件上邊打邊改,之後才謄到信紙上,和朋友或筆友書信往返十多年,第一次遇到需要打草稿的狀況,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信寫完了以後開始研究信紙摺法、信封摺法,給常輝的信選了簡單大方的摺法,給行行的則是比較複雜一點的葉子摺法,因為葉子是小非的好閨蜜,也因為之前花絮行行有說如果他寫信給是奕杰就會把信紙摺得很複雜。

  H看了我摺好的信,她說:「那他看完以後怎麼摺回去?」,我:「我沒有在考慮這個問題。」,H一直很擔心,又說:「妳要記得給他信封讓他裝回去喔。」,我:「好!我來研究信封摺法,摺一個給他!」

  阿善建議我圖解,但畫圖是我的罩門,我覺得圖解會讓行行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人畫圖真的好醜喔的印象,所以最終還是選擇摺信封。

  信封很不順利,從選紙到摺法,各種不順,見面會的前一天晚上我才在美術社找到合適的紙,第一次摺失敗了,我非常緊張,因為材料只剩一份,再失敗我可能得去台北買牛皮紙袋了(哭),幸好第二次終於成功,用紙膠帶裝飾好封面,寫上兩人的名字,把禮物和信放進去,封起來之前重複確認信沒有放錯信封,此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一切總算大功告成。


  4/14一早搭高鐵北上,到達台北的時間已經是11:30,和S在東出口會合,轉捷運到象山站,快走到Neo時下起了雨。


  我:下雨了耶,要撐傘嗎?我覺得雨滴很大。
  S:不用.............呃........撐好了。


  因為雨立刻就下大了(汗

  還沒過馬路就已經可以看到廣場上滿滿的排隊人潮,因為下雨,開起了一片傘海,顯得更壅塞了,硬著頭皮拉著S穿越人群,試圖找到排隊的邏輯,發現地上有貼著號碼,不過因為下雨和踩踏的關係,有些已經掉了,我覺得可以的話可能拉繩子會比較好?

  我們正在研究號碼時,就有工作人員上前詢問,她先核對序號和身份,還蠻細心的再按了一下我出示的畫面,確認我不是截圖。S和直接來跟我們會合的H因為網路分享等問題,在核對時一片慌亂,但總算是成功了。

  工作人員另外拿了一份單子說上面的QR CODE掃描可以抽拍立得,S搖頭,我收下了,翻到上一頁才發現是週邊預購單(?,但我沒有要買週邊,所以就沒有特別再問預購的部份,只是在想這樣入場以後不會很亂嗎?有的人有預購到有的人就不知道。後來才知道的H就直嚷嚷說: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她沒有給我?

  然後就是站著等待,我們算很晚入列,但還是拿到了一些無料,大家真的很有愛。

  雨終於不下,我們可以少撐一把傘,看起來不那麼狼狽,但也差不多該入場了,看看手機的電量,我決定換一下電池,而這是可怕的錯誤決定,因為開機以後我的螢幕出現Android應用程式更新的頁面,動彈不得,我一邊等一邊跟H、S說,等等如果入場了我還開不起來,妳們就先進去,我隨後就到(大哭),幸好總算是在入場前開起來了,工作人員不停提醒要大家出示票券畫面,1F要看一次,5F要再看一次,但是他們自己卻沒有做到,1F沒有看。

  進入Neo之後發現要走樓梯,和S開著玩笑說:「5F有沒有救護人員啊?一口氣爬到5F可能會有人需要CPR。」,但我們想太多了,因為走樓梯的過程其實常常都是停頓的,停頓的太多,空氣又悶,樓梯間的燈裝設得不夠所以顯得陰暗,感覺這樓梯爬起來好像永無止盡,大概到三樓吧?我們就沒心情聊天了。

  終於走到5F,進入會場,櫃檯旁有范少勳的經紀公司送的花柱,上面還順便祝福了越界的其他演員,還有是非啊!再次驗過票券,蓋了手章之後,就終於入場了。 

            這墨水實在太多,我一入場章已經糊掉。

  找了平均身高看起來比較矮的空隙排,遇到全站位的場合時,就會感受到身高不夠的不便,不過Neo的舞台算蠻高的,我大概在三百號覺得視線還可以。在等待開場的過程中,舞台上的大螢幕輪流播放著CHOCO TV近期強打的電視劇或卡通的預告,播到《是非》或《越界》時,現場就會無法克制的尖叫XDDDD

  主持人在見面會開始前有出來暖場兩次,光暖場就覺得她蠻會帶動氣氛的,開始覺得放心。

  等著等著,燈全暗,見面會終於開始了。

  大螢幕播放的HIStory動畫和音樂.........怎麼說呢?太磅礡、太有氣勢,戳中了我和S的笑點,我們兩個當場大笑,但是看到見面會台北站的畫面還是蠻感動的啦,走到這裡不管對CHOCO TV或粉絲來說,都是絕對不容易。很多粉絲前一天根本沒睡吧?

  開場的部份我覺得很棒!《越界》男孩們的熱舞很棒,很青春、很耍帥,簡直可以組男孩團體了。《是非》組行行自己出來的時候好緊張,看得我也好緊張,一直想著常輝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來,但常輝出來以後,場面就穩住了,看到最愛的《是非》兩人一起合唱,那畫面實在太美好,光這段我就覺得今天已經可以了(咦



  接著所有演員來到台前講講話,這時大家開始有了敬老尊賢的美德,幾乎每一次都以「長幼有序」為由,要常輝先來。今天的常輝很活潑,我覺得他真的很有大將之風。前面留了很多很多的拍照機會,滿足粉絲們的需求,群照、CP獨照,各個方位的粉絲都有好好照顧到,算是很貼心。

  因為「敬老尊賢」的關係,所以又是《是非》組先來,接著才是《越界》組,而輪到《越界》組拍照時,行行和常輝就站在舞台右手邊,靠得很近,邊看戲邊交頭接耳的聊天,我拿著手機一直在補捉這樣的畫面,S轉過頭來看到我在拍《是非》組大笑,說另一邊的H正在跟我做一樣的事。但是到現場的好處不就是這樣嗎?我想看的就是這些鏡頭外的片刻美好啊!

  先讓粉絲拍夠了之後,就是媒體聯訪的部份,下面的粉絲整個是放置PLAY的狀態,大家會趁這個機會交換看剛才拍的照片或是聊天之類的,有的人則還是盯著台上看,演員做出可愛或很棒的互動時,就會有陣陣尖叫。

  之後就是抽觀眾上台互動,說真的,觀眾想看的是演員自己互動啊QQ

  在等待觀眾上台的時間,常輝挖了洞給自己跳(?,說他上次來這裡是跳舞之類的,於是就被叫出來了。



  常輝終於熬過這一段之後,就開始觀眾互動的遊戲,大家的手綁在一起傳呼拉圈的遊戲,贏的人可以單獨跟六個演員合照,福利蠻好的。

  行行在這一個部份很快抓到訣竅,他像海豚一樣靈活,好會鑽呼拉圈好有才喔!

  第一個上台的粉絲,也就是贊助人的福利最好,因為她請工作人員拍完合照之後,又趁空檔跟所有演員自拍啊啊啊啊啊!而被主持人發現以後,這個福利後面的人都享受不到了(哭

  兩組粉絲比賽結束了以後,又加碼再抽一組粉絲上台玩PK賽,輸的隊伍有懲罰,比賽過程跳過,總之懲罰開始,演員必須跟輸的粉絲一起受罰XD 只有一個人可以逃過,而這個幸運兒是楊孟霖,他可以退到旁邊當助理主持人。

  順序從范少勳開始,抽中的是跟粉絲共飲一杯檸檬汁,他當場表情很糾結,看得出來真的很酸,喝完以後杯子和吸管都讓粉絲帶走,我想她應該會帶回家珍藏吧?常輝的是彈粉絲耳朵或是額頭(?),總之他人很好選擇彈耳朵,結束這回合。

  接著是張行,是粉絲幫他按摩,按著按著,是老師就出來喊卡了。



  而盧彥澤抽中的是愛的小手打屁股,行刑時狗勾跳出來了,卻是說經理膝蓋受過傷,他要幫他扶膝蓋XDDDD 什麼啦XDDDDDDD

  最後是施柏宇餵粉絲吃芥末餅乾,楊孟霖好像有先被餵(?,他很貼心的盡量把粉都拍掉了。

  遊戲時間結束,又是另一波的高潮。是陳瑋儒和李振源啊啊啊啊啊!可以現場聽他們唱歌真是太棒了,李振源真的好年輕,台風很穩,感覺大有可為。

  接著才是演員CP的演技大考驗,這才是觀眾想看的。又是《是非》組先,要演小非和葉子有親密舉動時,吃醋大魔王會怎麼樣?常輝還在裝說:「那誰來演葉子?」接著主持人就請出特別來賓─葉子。




  接著一喊ACTION,葉子連手都還沒碰到小非,老是就喊「卡」,把小非帶走了,還直接走到幕後(欸,然後當然就被叫回來好好演,於是葉子和老師互嗆起來,葉子纏著小非不放,跟老師說我沒修你的課不用怕你,老師說我認識妳西班牙語課的老師,然後講了一個好老派的英文名字,被主持人取笑了。

  之後是狗勾和經理的狀況劇,劇本提到了賀承恩,帶出了第二個特別來賓─隊長! 隊長一出現就很活潑的跟台上的所有男演員都來個抱抱。

  
我又開始補捉我的小確幸。




  接著是兄弟CP,但這裡開始所有的演員就大亂鬥,我靠近S耳邊說悄悄話。我:我覺得兄弟應該要被懲罰,他們整個就沒照劇本在走啊XDDDDD


  最終用粉絲的反應來決定誰輸,得到最少迴響的CP就算輸,第一輪兄弟就輸了,他們大喊不公平要求再來一次,這次粉絲幾乎沒聲音,被主持人笑,第一次看到有人60分上訴完變0分的。 (rofl)

  然後就要被罰了,請其他人讓開,要他們閉上眼睛站在舞台中間,結果推出來的是生日蛋糕,大家幫行行和楊孟霖慶生。

  我看到行行一直做出擦拭的動作,想說他該不會哭了吧?結果真的哭了。  




  而且他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常輝還到旁邊去幫他拿面紙。啊啊啊啊啊!這畫面真的有夠美好。



  之後壽星講生日願望,常輝又在旁邊亂,行行怒指他浪費了他一年一次的生日願望。



  接著切蛋糕,開放粉絲和媒體再次補捉大合照的畫面。最後再請演員一一講話,但是這邊就沒有再發糖了(至少我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再來就是請製作單位的人出來講講話,打了History的廣告,講到做劇的辛苦,失言得罪大家等等的。最後是演員和台下的大合照,還有抽20個粉絲,一組10人的大合照。

  然後就是非常非常可怕的,等簽名時間 

  製作單位先叫號領取周邊,1~100、101~200,以此類推,但是確是要大家領了周邊以後回到人群中,之後簽名才又重新再喊1~100、101~200......我真心無法理解耶,反正都叫號了,不能順便排隊嗎?為什麼要先到最後面排一次領周邊,那些人再擠回前面,簽名時又被叫到右手邊再重新排一次,一直排一直排,不累嗎?

  再來是沒有限簽名件數的問題,雖然CHOCO在事前有說大量會另外處理,但主持人問的居然是50件以上?!10件以上就應該另外處理了吧QQ

  總之前200號整隊以後,時間就過了無限久,再也沒有叫後面的號碼,演員們明明手都沒停過,但是隊伍就是一直不見有動靜。

  我和S、H席地而座,等著等著,忍不住跑去問了一個排隊中的女孩序號,確認還是只整到200以內,而那個女孩也一直沒前進過啊(大哭

  之後跟前面的聊了起來,有個女生說她已經買了七點的客運,問了以後原來也是台南人,興奮的跟她握了手(有事),但看看那完全不動的隊伍,我們覺得她會來不及,所以建議她去找主持人,後來她就沒有再回來,不知道是有先簽還是放棄走人了(合十)

  繼續和前面的女孩們聊天,然後前面的前面突然抱了一大箱簽名板、又一大箱的小說等周邊,我看了真的是臉都綠了,偷偷問女孩們,她們的序號是幾號啊?結果說是在我們的前面(哭)

  然後我們就開了臨時抱怨大會,講了一托拉庫的壞話來殺時間,我覺得主辦這次見面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且我真的很厭煩他們老是要說自己是很年輕的團隊,接著講到有些不盡之處,年輕跟犯錯不應該是劃上等號的,我真心不喜歡拿年輕來當藉口,給人一種年輕人犯錯就是很會找藉口的壞印象。你當然可以強調你的團隊很年輕,而年輕的好處應該是很有想法、很有衝勁,思緒靈活的這一部份,不應該是很會犯錯的這部份吧?讓工作人員上來第一句話就是不要再罵我們了(黑人問號

  抱怨大會開完,開始聊起報名的時間點,還有喜歡越界和是非族群的差異性,前面的女生說她覺得喜歡越界的年紀通常比較輕,我說我覺得年紀倒不一定,但他們比較有少女心、比較青春熱血,而我自己這個部份是缺乏的。然後大家一陣沉默,像是哀悼大會(不用

  終於快輪到我們時,主持人突然說,為了節省時間,寫真集附的明信片不可以簽。


!!!!!明信片雖然是贈送的,但是它也是週邊吧?

  可是我們已經等得了無生趣,他們說不能簽我們就收起來,只求可以快一點。

  終於前面的女孩被叫去整隊了,接著也輪到我們,後來我們在整隊區相遇,開心的打招呼,雖然我看著她們前方排隊的人腳下兩大箱還是不禁臉色一變,不過可以跟她們好好說再見,跟她們說,「跟妳們聊天很開心,一起抱怨好療癒,謝謝。」,我覺得很好。

  然後整隊時一直喊著要大家再次出示票券序號,一直到上台為止,都不要關。但是序號又是只在整隊時核對,上台時根本就沒有啊!!!到了前面還要被說手機不可以拿出來喔!我:「...........」
都算了,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快到台上前我站在台下看簽名的狀況,《越界》真的很年輕有活力,他們簽了好久依然不見疲態,談笑風生,《是非》已經在放空,偶爾會看到常輝抬頭望天,伸展一下脖子。常輝在行行簽海報的時候,會很心急的拉過來簽另一邊 ,有差這點時間嗎(rofl)

  然後我突然看到台上還是有在簽明信片啊(?轉頭跟H、S說了這件事,於是我們決定還是把明信片拿出來。

  終於輪到我上台,盧彥澤正在挽拒粉絲用紙鈔折的戒指,說這樣不好,我對他笑笑,我喜歡他們這樣的態度。然後好好的一一跟他們說謝謝。

  因為明信片只有兄弟CP和是非一家三口兩張,所以我盯得很緊,到行行面前時手忙腳亂,要給行行的禮物放在包包裡。

  拿出來的時候,行行正低頭專心簽名,我把信封放到他眼前,說:「這是要給你的。」,他抬頭認真看我,笑著說謝謝。我又問他可以跟你握手嗎?他說當然可以,然後稍嫌慌亂的先把信封交給工作人員,再放下手上的筆,伸出雙手來握。我覺得我應該有打亂了他的節奏,因為他在我的本子上簽了兩次名。 (rofl) (rofl)
 

  給常輝的時候,他反應比較平淡,但還是很有禮貌,也是認真的看著我,然後他太好看了,我失神,回過神來我已經下台。

  因為行行在本子上簽兩次名,所以我緊盯著本子不放,拒絕了不屬於我的明信片,主動收回本子,我的沒有出錯,但S幫自己和朋友簽,結果她有一本是別人的,而且發霉很嚴重。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是要在自己本子上貼個明顯的便利貼會比較好一點。我大概在三百號,一切結束我在象山搭上捷運是七點出頭的事了。因為一整天只吃了麵包+黑咖啡,所以我後來退掉八點十一分的高鐵,改搭下一班,只為了買一頓像樣的晚餐,但是有看到行行和常輝本人還是覺得蠻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