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原創BL】及時雨 Chapter 3 名為渾蛋的及時雨


Chapter 3 名為渾蛋的及時雨


  魏廷安抱著紙箱打開家中的大門,就看見隨興散落在地上的襪子,這裡一隻、那裡一隻,而亂丟
襪子的罪魁禍首正坐在電腦前玩線上遊戲玩得正開心,聽見開門的聲響,頭也不回的打了個招呼:
「回來啦?今天比較晚,又去應酬啦?」




  魏廷安靠在牆上閉了閉眼,懶得回話,打算先把手上的箱子抱回房間放。一打開房門,果不其然
又看見床上、地上都是夏曉禾脫下來的衣服,東一件、西一件的。


  他把衣服一件件撿起來,掛在手臂上,再走回客廳撿起襪子,然後打開陽台的門,把手上的衣物
通通丟進洗衣機旁放置待洗衣物的籃子裡。



  回到客廳之後夏曉禾還是文風不動的玩著遊戲,魏廷安走到他背後,努力壓下不滿情緒想跟他好
好溝通。


  「曉禾,你先回到家可以好好把換下來的衣服丟進籃子裡,再玩你的遊戲嗎?應該沒有差這麼一
點點時間吧?」


  「啊,我本來想說這個副本打完就撿的,下次一定撿,我保證。」夏曉禾回過頭對他敷衍一笑,
隨即又專心投入在遊戲裡。


  「下次、下次,到底哪一次才真的會撿?你幾歲了?隨手可以做的事為什麼一定要等別人叫才要
做?」


  「......你今天吃炸藥啦?不就是幾件衣服的小事幹麻生這麼大的氣?」


  愛人的怒火已經延燒到背上,夏曉禾只得放下手邊的遊戲,轉身站了起來,朝魏廷安展開雙臂想
給他一個擁抱。


  「小事?都不是你在善後你當然覺得是小事!」魏廷安撥開他的手。


  夏曉禾有點無奈,「小安,你可不可別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每個人工作都有壓力,我當人資
每天面對那些腦袋有洞的求職者壓力也很大,回家只是想先打個遊戲舒壓也要被你唸成這樣,你已經
回到家了,大家可以放輕鬆一點嗎?」


  「你把事情做好我就沒必要唸你了,你覺得我很喜歡唸你,唸你讓我很開心嗎?」


  「我只是覺得你既然做得不開心,你可以不要做,我從來也沒有要求你做這些吧?」


  「所以你覺得我沒事找事?跟我生活在一起壓力很大?」魏廷安雙手在胸前交疊。


  「你現在就是在沒事找事啊,你到底是怎麼了?就幾件衣服而已,放在那裡一下難道還會長腳跑
掉嗎?我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你這一點,你為什麼老是有那麼多規矩,這個一定要放這裡,那個一定
要那樣擺,我高興放哪就放哪不行嗎?我用杯子不用杯墊,我喜歡讓融化的水流滿桌不行嗎?這是我
家!你搞清楚!」


  夏曉禾吼完之後就知道自己講錯話了,他用手耙了耙頭髮。


  「小安,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


  魏廷安看著他,眼眶泛紅,「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原來你已經忍我這麼久了,對,這是你家,我
憑什麼管你。」


  「不是,這也是你家啊,是我們的家,我剛才只是太氣了,口不擇言,我沒有這個意思...」夏曉
禾伸出手想拉住魏廷安。


  魏廷安往旁邊一閃,閃過了夏曉禾朝他伸出來的手,搖了搖頭,「這才是你的真心話吧?對不
起,我不會再管你。」


  說完就轉身走進書房,把自己鎖在房內,夏曉禾在門外敲了幾次門,始終得不到門內的人有任何
回應,一直到深夜才放棄回房。





  漆黑的書房裡只有對面大樓的昏黃光線從落地窗的窗簾縫隙灑入,魏廷安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
呆,想著一整天發生的各種荒謬事,想著今後的工作和生活。

  和夏曉禾同居的生活過得太安逸、太久,久得他幾乎忘了自己在世上是孤身一人的事了,想起最
疼愛、也最擔心自己的奶奶、想起大學時遇見夏曉禾和小綠的那個環島旅行......直到天空露出了魚肚
白,才累極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