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原創BL】及時雨 番外─阿嬤養的



  夏曉禾下了班回家,從自家公寓樓下抬頭望向自己和魏廷安同住的樓層,屋內亮著鵝黃色的溫暖燈光,有人在家為自己等門的感覺真好,上班的疲憊全一掃而空。

  在門口脫好鞋,把鞋子好好放進鞋櫃,哼著歌把鑰匙插進門鎖一轉,打開了家門。一進門習慣性的先往客廳看,沙發上卻不見人的身影,走進客廳才看到茶几和電視之間的地板上鋪著瑜珈墊,瑜珈墊旁還放著放鬆肌肉用的按摩滾筒,愛人只穿著一條小短褲,赤裸著上半身,趴在瑜珈墊上睡著了。




  魏廷安在外面流浪了約三個月,雖然走了不少路,又有特別再抽出時間跑步,但整天外食加上不忌口的狂吃點心,體重還是上升了不少。

  回家之後他照著全身鏡,左看右看都是不滿意,加上夏曉禾在床上的失言,不小心說出了「你現在長了點肉,手感很好」之類的話,對他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更是加深了他瘋狂運動的決心。

  趁著轉換工作的空窗期,他開始白天跑步、游泳,晚上等夏曉禾下班一起吃完晚飯後,拖著他上健身房一起重訓,一段時間之後是有了成效,但也因此累積了不少酸痛。



  夏曉禾放輕腳步先走進房間把公事包放下,下一身上班族的武裝,換上輕鬆的居家服,把換洗衣物拿到洗衣機旁的籃子放好以後,又回到房間拿起掛在衣架上的浴巾,走到客廳,跪坐在依然熟睡的小安身旁,先把浴巾輕輕蓋在他的背上,接著拿起旁邊的按摩滾筒,從他的肩膀開始邊壓邊滾動,幫他放鬆緊繃的筋膜。

  「嗯...你下班了?」魏廷安的聲音帶著剛睡醒的慵懶,從底下悶悶的傳來。

  「嗯,想睡幹麻不回到床上睡?」夏曉禾按摩的手沒有停。

  「伸展完想說休息一下,沒想到就睡著了...對對,就是這邊,再用力一點...不夠,壓久一點。」魏廷安毫不客氣的使喚他的專屬按摩師。

  夏曉禾也很配合,隔著浴巾用按摩滾輪從肩膀、背部、後腰一吋吋往下按摩,背部按摩結束,他拿起蓋在魏廷安背上的浴巾,準備蓋在他下半身繼續按摩時,眼前的美景卻讓他不由自主的停下手中的動作,著迷的看著。

  愛人的背部在鵝黃色的燈光照射下彷彿灑了一層金粉,肌膚光滑細緻幾乎看不見毛細孔,視線沿著後頸一路向下,像蝴蝶停駐在背上般美麗的肩胛骨,漂亮緊實的肌肉線條,從肩部往下收窄的性感腰線,短褲包裹著那挺翹的臀部,他看著看著開始心猿意馬,忍不住伸出鹹豬手,從短褲褲管探進去,往上摸索游移。

  魏廷安正奇怪對方怎麼停下來久久沒有動作,不久就感覺到一隻鹹豬手從褲管探進來,急忙抓住他,「欸欸,我可沒指定要攝護腺按摩。」

  夏曉禾彎下腰親吻他的後頸,一隻手來來回回愛不釋手的撫摸著他的背部,「加值服務,不加價喔。」

  「哎呦,饒了我吧,我現在全身酸痛得像被卡車來回輾過,動彈不得了。」魏廷安舉起雙手表示投降。

  「誰要你突然運動得這麼猛。」夏曉禾悻悻然的拿回滾筒繼續當個盡責的按摩師,做下半身的純按摩服務。

  「喔喔喔~輕點輕點輕點,」魏廷安酸痛得不行的大腿後側被滾筒一壓,痛得直發抖,「你不是易胖體質,才不懂我的痛苦。」

  夏曉禾拿着滾筒仔仔細細,來回輾壓按摩完他的下半身之後,才把滾筒交給魏廷安,「正面和側面你自己滾一滾,我去煮飯。」

  「好,我等等也去幫忙。」魏廷安痛苦的翻了一個身,轉為仰躺在瑜珈墊上。

  「省省吧你,」兩人交換了一個親吻,「煎牛小排給你吃?」

  「你想害我減肥失敗?牛小排你吃,我這胖子吃雞胸肉就好了。」

  「好、好。」





  夏曉禾起身到廚房準備晚餐;魏廷安自己用滾筒滾完正面和側面之後,像遲暮老人般慢動作僵硬而緩慢的起身,收好瑜珈墊,撿起沙發上的上衣穿上,把鋪在墊子上的毯子和浴巾丟進待洗的桶子裡,用吸塵器把客廳的地吸過一次,再拿抹布跪著把地拖過一次,全部完成之後,晚餐也上桌了。


  川燙地瓜葉、甜椒炒雞胸肉、溫泉蛋、蕃茄豆腐湯,一人一碗九分滿的飯,就是他們簡單的晚餐。

  「你的牛小排呢?」

  「自己吃就沒那麼好吃了,我跟你吃一樣的就好了。」

  「你最近瘦了,臉都凹下去了。」魏廷安有點心疼。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重吃,前陣子少了你這個愛吃鬼在旁邊,整天找我吃這個、吃那個的,體重自然就掉了,幹麻?心疼了?」

  「嗯。」

  魏廷安在外面流浪回來之後變得很坦率,這對他們之間來說是好的轉變,但夏曉禾一時之間還無法習慣,有時反而不知道怎麼回應,只好轉移話題。

  他夾了一些肉到魏廷安碗裡,「你也不是真的有胖多少,幹麻那麼緊張?你看看你把自己累成什麼樣子,看起來比我上整天班還累。」

  「你這輩子沒胖過當然不怕啊。」

  「說得好像你有胖過一樣。」從認識到現在這人身材一直維持得很好,也不怎麼見他有長胖過。

  魏廷安邊吃飯邊雲淡風清的說出自己的黑歷史,「就是有啊,我國中畢業的時候有90公斤耶!」

  「咳、咳咳咳,90?!」夏曉禾因為太驚訝嗆到。

  「是不是很驚人?而且我那時也還沒長到175,大概才160吧?你想想看,用現在的身高減掉100再加上30公斤那體型,就跟顆球沒兩樣。」

  「……果然是阿嬤養的…」夏曉禾看著眼前的愛人,想像他身上多出三十公斤肉的樣子。

  「你給我好好講喔!什麼叫阿嬤養的?」魏廷安用筷子指著夏曉禾,大有他一個沒說好,晚上就別想回房睡的氣勢。

  夏曉禾笑笑壓下他的筷子,示意他繼續吃飯,「我是說,果然是阿嬤的愛孫。」

  「唉,我阿嬤也是沒想到,我小時候身體一直很不好,再怎麼吃都還是瘦巴巴的,整天生病,所以她只要打聽到吃什麼對小孩的身體好,就會買來給我吃,只要我吃得下她就會很開心。我想也許是那些食補真的起了效用,把我身體狀況調養好了我不知道,還繼續照著之前的習慣吃,再加上國三考高中又整天都坐著,累積的熱量無從消耗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90真的很驚人耶,你後來怎麼瘦回來的?」

  「就是努力運動啊,跑步啊,游泳啊,把所有愛吃的點心都戒掉,那段時間真的超辛苦的,那麼多肉掛在身上,動起來超費勁的。」

  「哈哈哈哈哈~」夏曉禾想像他白白胖胖努力運動的可愛樣子。

  魏廷安出手巴他頭,「笑屁,看吧?是不是無法想像。」

  「真的很難想像,有沒有照片啊?我好想看。」

  「這裡怎麼可能會有,有的話當然是放在老家。」

  「可惜了。」





  兩人吃完飯,魏廷安收拾碗盤放到流理台開始洗碗,夏曉禾則拿著乾布站在一旁等著擦乾洗淨的碗盤,再放進烘碗機裡。

  「所以啊,我要趁現在還不算胖太多,容易瘦回來的時候趕快減回來,胖太多就不好減了。」

  「好好,我們最近就吃清淡一點,但我是真的覺得你現在這樣也很好抱。」夏曉禾從背後環抱住他的腰。

  魏廷安轉身把手上乾淨的水滴甩在他臉上,「就是你前天晚上在那邊捏我的腰內肉,氣死我。」

  「這你就不懂了,那是『愛的把手』耶,夫夫間的床上情趣…」眼看小安拿起洗好的盤子就要往他頭上砸,他趕緊力挽狂瀾,「好了好了,我不說了,我會努力配合幫你瘦回完美身材,我保證。」

  魏廷安放下高舉的盤子遞給他,「擦乾它!就你話多。」

  「好、好。」夏曉禾乖乖回到工作崗位,重新拿起乾布把洗好的餐具擦乾淨擺好。

  「那我們後天約了曉晴和小綠一起吃的麻辣鍋呢?先取消?」

  「那怎麼可以?當然要吃啊,我這幾天運動的動力就是為了後天這一餐耶。」魏廷安愛吃鬼的本性又露出來。

  夏曉禾無法理解愛吃鬼的邏輯,但愛人開心了,他才有好日子過,他深諳這道理。

  「你酸痛成這樣,晚點不要去重訓了吧?我們去散散步就好,回來洗好澡我再幫你按摩一下。」

  「好啊,那你先去換衣服,我把這裡整理完,我們再出門。」


  夏曉禾擦完最後一個碗,把碗放進烘碗機之後,掛好手上的乾布,開啟烘碗機的烘碗功能,扶著小安的後腰吻了吻他的臉頰之後就回房間換衣服;魏廷安又花了一些時間做善後,先把檯面擦乾淨,再把抹布洗好,晾乾,用乾布把流理台的水痕都擦得乾乾淨淨,攤開掛回原處之後,夏曉禾也換好衣服出來了。

​​​​​​​
  兩人關掉屋子的燈,關好大門,手牽著手一起出門散步,這是他們的日常,平淡而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