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60904 In Summer 盛夏搖滾 夏/狂熱






 
(圖片取自Sodagreen FB粉絲專頁) 


  因為這次印夏天的售票規則是每一筆訂單限購四張,每單一場次最多兩張,在售票資訊
出來之後和我討論,我們決定我來買《陪我歌唱》和《夏/狂熱》,我妹買《秋:故事》和
《春‧日光》,我們互帶對方進去,但現實和我們的理想有很大差距,我愛的打綠是萬人迷,
這次買票好競爭阿!
  《陪我歌唱》雖然是我的首選,但之前買藝文表演票券的經驗是台北場都會比較難買,
所以我決定先點《夏/狂熱》,再點《陪我歌唱》,然後售票當天藍圈圈轉阿轉阿轉,轉著轉
著終於跳出座位資訊,但也同時跳出付款逾期訂單取消的提醒,幸好最終還是成功買到,衷
心感謝拓元和打綠。
  我們的場次是在9/4星期日,聽說了五和六ininder貼紙的搶購戰況頭皮發麻,星期日高鐵
一到台北立刻到民宿check in,把行李放下取得房間鑰匙之後,馬不停蹄的直奔華山現場,才
12點半已經排到表演那一棟建築物的最後一個窗戶邊了,幸好窗邊既是遮蔭處,窗台又可以
坐下,後面的朋友直接站在大太陽下真的好辛苦QQ演唱會都還沒開始體力已經快耗盡。
  順利買到貼紙以後,找了家餐廳吃飯休息,等待整隊時間再回到華山,我自以為已經休
息充足,但還沒走出餐廳就被好心人提醒我把手機留在桌上XDDD   

  這一個場次驗票和整隊嚴謹許多,每一場都可以這樣多好?

  進到場內之後七百多號的我和我妹雖然號碼在一起,但前面的縫隙不足以讓兩個哈比一
起看到舞台上的人事物,所以我們還是分開來站了(淚)   

  Legacy的舞台比台鋁高多了,我找了個好縫隙不用踮腳也可以看得見團員們,好喜歡這
次的燈光,好狂熱!紅色的光網籠罩觀眾區有著被打綠包圍的溫暖。
  上半場團員們在舞台上賣力演出,觀眾們也投以滿滿的狂熱,感覺大家都有備而來,想
要在考試時拿到好分數,〈他夏了夏天〉青峯遞了麥要大家接唱前奏,但好多人趕拍唱了歌
詞XDDDDDD一開始因此顯得有點混亂,幸好大家很快就反應過來,後面的接唱很順利,尤
其〈彼得與狼〉時好開心阿!〈御花園〉等大家的手勢也都好整齊,好投入,真的是一場非
常狂熱搖滾的演唱會。唱到〈近未來〉時覺得很感傷,因為歌詞中的意境,也因為它宣告了
上半場的尾聲。

  因為第一場是《陪我歌唱》,很早就開始Talking的部份,這場才算是正規的印夏天表演
方式,覺得上半場很過癮但好快結束。

  下半場的歌單對我來說比《陪我歌唱》還要更陌生,第一首〈開到荼靡〉是個驚喜,我
好喜歡這首歌,喜歡王菲版也喜歡打綠版,之後就進入了新歌發表會的狀態,哈哈,但也有
很多意外的收獲,多知道好幾首很棒的歌曲。
  暗黑版的Talking讓人感到很無奈,真的喜歡一個人就不應該不顧對方的心情只一味用著
自己喜歡的方式示好,一心只想要被記住、被回應,不管回應是好是壞都耽溺其中開心滿
足,有時我覺得這樣的人喜歡的只是自己,但這好像說了又說都沒有用,他們只聽得見自己
聽的部份。

  暗黑結束。


  這場的點歌都點到我的心頭好>///<〈被雨傷透〉時突然又抽考了兩次,被逼問被雨怎樣
的時候,即使同為不能用愛敷衍的處女座,但還是忍不住想要高喊我愛你,快放過我XDDD

  第二次青峯又遞了麥克風,然後說了句,「看吧!唱錯了」還是「唱錯了吧?」之類
的。(魚腦不管用),著實體會背歌詞真的好難XDDD

  家凱和小洋一直沒上台讓我忍不住想今天的裝扮是不是比葡萄更有難度?於是美少女戰
士和玉兔就這樣應景的上台了,他們真的好用心,也好放得開。






 
(圖片取自Sodagreen FB粉絲專頁) 
  更意外的驚喜則是韋禮安上台唱〈燕窩〉,前幾句聽得出來他真的非常緊張,之後就漸
入佳境,好希望他和青峯可以這樣一首接一首一直唱下去阿!(作夢)
  
  隨後韋禮安唱了新歌又接受點歌,因為忘詞再加碼,誠意十足,答應要買的專輯已經在
7-11等我了,不知道台南何時才要停雨?

  最後的點歌是〈我們不懂〉,感謝點歌的人讓我回味了一下《故事未了》,雖然沒有交
響樂團還是很好聽,忘了說上半場戴墨鏡的阿龔好酷!

  最後的Ending歌曲好搖滾、好狂熱,真的非常非常切合主題。


  回到民宿發現下舖尚未打過照面的室友們床上放著IN SUMMER小冊子和貼紙,莫非看
的是同一場?有這麼巧嗎?我和我妹好興奮,可惜她們人不在。等她們進房間,我就單刀
直入的問她們是不是也剛看完今晚的《夏/狂熱》?她們的眼神立刻從有防備轉為驚喜,我
們的距離因為打綠拉得好近好近,只記得小古說了一句「這房今晚沒法了」,然後我們就
像剛考上大學,第一天住進學校宿舍的新生一樣興奮開心的躺在各自人床上聊到半夜,
只是新生聊的是對未來的期待與想像,我們的共通話題則是打綠,要求自江蘇的老吳用吳
儂軟語講一些對青峯告白的話,但她最後只肯講吳青峯三個字XD
  隔天大家各自往不同的目的地前進,小古跑去平溪,老吳要回江蘇,我們也要回台南
了,期待下次可以再因為打綠相聚。也要謝謝跟我們交換貼紙的打迷們,特別是x,讓我直接
殺到她校門口交換貼紙沒有把我變態XD

  這夏天真的好硬,還記得小威在謝幕時的拉筋,打綠們走完一半場次所累績下來的疲憊
和酸痛無法想像,因為目前為止參與三場的我在散場後的按摩已經從一般的按摩滾輪(綠)直上
狼牙棒(黑)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