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20160911 In Summer 滿滿收檴及感謝的《秋:故事》


(圖片取自Sodagreen FB粉絲專頁) 




  從《陪我歌唱》、《夏/狂熱》,來到《秋:故事》已經是我和我妹的第四場印夏天,很
累但又好捨不得結束,好希望可以再買到一場(哭)
  這一場的票是在不定期釋票的第一天買到的,還記得當時我邊用手機刷拓元邊和同事瞎聊天聊得正開心,如往常般點下立即購票的按鈕,等著它跳出已售完的訊息,卻沒想到居然就點進去了!!!同事的聲音如退潮的海水瞬間離我遠去,我的世界只剩下拓元,再裝不下其他。用顫抖的手選了張數,兩張《秋:故事》的門票就這樣到手,興奮心情難以言喻。   可以在台中欣賞《秋:故事》很棒,我曾經在台中唸書、體驗一個人在外的生活,台中對我來說是第二個故鄉,有很多回憶,台中不同於台南只有夏天和冬天,她四季很分明,我在那裡第一次體驗到所謂的秋意,趁此機會再回到台中是很開心的事,感覺特別有意義。   因為前兩天似乎都有遇上大雨,所以星期日我決定穿長靴,除了當雨靴,裡面的增高鞋墊也可以為我帶來一些幫助,畢竟八百多號已經是很後面的號碼了,而當天驗票不曉得出了什麼狀況,我們的驗票程序是在門口進行的,不過工作人員手章蓋得非常棒,足夠讓我和我妹用透明膠帶成功取得兩份完整清楚的手章,一份貼在票卡上,一份給《夏/狂熱》場認識的室友們。
  進到場內以後看到這場的舞台是由椅子構成的,旁邊不時有人說想要把懸掛在空中的椅子拿下來坐XD


  開場的《故事》前奏一下,立即帶我回到當初的綠宮秘史,當時心想好想再看一次綠宮秘史阿!也記得今天要努力用掌聲表達我的心情,不要讓打綠感受到秋天的寒意。   這場青峯在唱完《從一片落葉開始》之後就開口了,叫我們不用勉強自己沒關係XD
  〈獨處的時候〉背景的路燈我一開始看成了木星,之後看著雨中的路燈,配著青峯溫 柔的嗓音款款安慰,夜晚似乎不再那麼黑。   〈我好想你〉配上背景真的好痛!看著一棟棟高樓大廈漸漸點起萬千燈火,卻沒有一扇窗是我的去處,沒有一盞燈是為了等候我而點亮,青峯曾說這首歌因為唱了太多次已經痛到麻痺,但這天唱得好痛阿。   女神的〈偷閒的翅膀〉我期待已久,從來沒有聽過女神現場唱完整首阿!而女神果然唱得好清亮好甜,儘管有點跳針,但女神很鎮定,臨危不亂的帶過去了,真好聽,本來因為〈我好想你〉沉重的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   接著的〈天天晴朗〉當然就雨過天青了,跟大家一起前後擺動雙手好開心。   但開心不了多久〈說了再見以後〉就又難過了起來,秋天真的是個惆悵的季節,我還在這裡思念你,而你已經不知到何處開始新生活了,念舊的人總是傷得比較深。   再來就是小威的〈我們走了一光年〉,背著吉他站在前面的小威看起來好新鮮清新,很喜歡這首歌的瀟灑。   〈再遇見〉是很勵志的歌,很喜歡的一本小說中主角說過一段我很喜歡的話,「能遇見過去的人是好事,老天爺派他們來做復診,檢查過去有沒有留下病根。」,身強體健是再好不過的結果了。

  〈拾穗〉是滿滿的感謝和收穫,〈你心裡最後一個〉則有著滿滿的溫柔及撫慰,〈小星星〉帶著濃濃的不捨,上半場結束了天阿QQ


  《秋:故事》的下半場歌單比較平易近人,所以聽起來也特別的有共鳴,特別的痛。   青峯說想把〈我留下的一個生活〉當成墓誌銘,配上《陪我歌唱》提到的下葬方式〈低低星垂〉,文字、影像,聲音都齊全了,其實可以先自己做好安排也蠻好的。   〈沒有煙抽的日子〉背景中有一扇扇窗,我看著背景聽著歌,一直以為背景是照片,但看著看著居然有人影飄過,之後那人還直接站在窗邊就抽起煙來了(大驚),散場後忍不住問我妹有沒有注意到,她說沒有,幸好後來有看到打迷分享也有看到,否則真以為多了小驚喜。   而這場有特別來賓則是個真正的驚喜,PADA唱歌好迷人阿!!!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欣賞主席的演出。   最後的〈一起喔喔〉也是意外的驚喜,跟打綠們一起HIGH起來好開心,秋天有了一個 很燦爛的結尾。

  點歌是很厲害的你和我組曲XD 沒想到可以再聽到第二次〈我們不懂〉。




(圖片取自Sodagreen FB粉絲專頁) 

  下半場大家穿著綠宮秘史的服裝出來的時候真的大大大開心,沒想到真的可以再看到綠宮秘史阿,而洋貴妃的服裝金光閃閃令人無法直視可時代好像怪怪的?可憐的阿雞老師則被整得快要斷氣,但他真的很盡責,每一次被CUE都有吹嗩吶XD   阿福的毛線球雖然難接,但內藏的是溫柔的心,他為打粉們說話,也提醒打粉們辛苦的不只打綠還有工作人員們。
  Talking的部份一如先前讓大家笑得下巴要脫臼,青峯的嘎冷筍說明當然很有趣,但底下打粉的反應也是一絕,真的好可愛阿~   之前在聽〈雨中的操場〉時,曾經想過如果青峯一開始就遞麥克風讓大家唱第一段,現場一定聽起來超哀淒(?,沒想到這一場居然來了段《夜后》,而且成為被遞麥克風的對象,大家當然是唱不上去,但好像也沒有太多人勉強自己?XDDDDDD

  最後,如果沒有再買到票,我的夏天就要在這場結束了,如同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在《印夏天》中也有滿滿的收穫,每一場的下半場歌單讓我多認識了很多好歌,《陪我歌唱》兩場有打粉的照顧,第二場載可愛的打粉回家,也因此吃到她家附近神好吃的香酥雞,好想再吃一次阿!但我已經忘了她家在哪QQ

  《夏/狂熱》是我在HOSTEL和室友老吳、小古相識的契機,那晚聊得好愉快,之後我們也在WeChat聊天回味,至今仍覺得好不可思議。而同場因交換貼紙認識的x也是從那之後幾乎天天用MoPtt的個人訊息聊個不停,打綠是我們共通的好話題。《秋:故事》帶我又回到台中,讓我認識了PADA,又回味了綠宮秘史,真的好不想結束,請讓我再搶到一場票吧,屆時就可以拼成我心中完美的《印夏天》,而這個美好想像就留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如果有搶到那場的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