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20170513 盧廣仲2017春季巡迴-高雄Hip-hop 嘻哈


  

  是今年參與的第一場演唱會,也是我第一次看廣仲的演唱會,很輕鬆歡樂的一個夜晚。  
  每個創作者的粉絲都有不同的氣質,廣伸小隊在高雄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PEACE,很隨
性,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八點開唱我七點五十才要到,我要站最後一排,把前面的空間都讓
給別人,結果我真的七點五十分左右到了現場,還有一些歌迷在外面很開心的拍照XDD

  廣仲留了很大的空間給歌迷,沒有塞滿,我貼著欄杆站,前面的空間大到可以跳
breaking轉圈都沒問題,再前面一些隊員們其實也都站得很鬆,不用跟別人貼超級近看演唱
會真的很好。

  一開始先出場的是白目樂隊,主唱很有爆發力,〈死男孩〉的歌詞很有趣。

  接著廣仲就上場了,他的歌我雖然聽的不是很多,但是有聽過的其實印象都蠻深刻的,
他是很能藉由歌唱傳達情感的歌手,Talking看得出來很努力、很有誠意,但是常常冷場詞
窮,這也是他很真的地方。

  中間他突然唱了〈追追追〉,是首打粉會覺得很有親切感的歌,吳青峰唱了好多好多次
阿,聽廣仲唱很新鮮,然後他唱著唱著,主唱黃妃出現了!(大驚,於是我居然就在廣仲的場
子上第一次聽到〈追追追〉的原唱LIVE,超酷的XD

  黃妃很可愛,而且講起話來葷素不忌,她很認真的做了功課,追了廣仲的近況,所以一
直在場上追問他轉大人的事情,廣仲緊張得台語都不會講了,國語也講得七零八落,他們的
互動應該是這場演唱會的最高潮吧?

  散場時我們去找朋友拍照,然後陪她一起走到外面排隊等廣仲簽名(只有她簽),同是打粉
的她說,我覺得我被青峰罵到有什麼心理創傷之類的,完全不敢把手機拿出來。我大笑,我
說我拍了開場前沒人的舞台也是超級心虛的,看來這是共同陰影(大誤,不過廣仲雖然是隨便
拍隨便錄,但從最後面看大家拍的狀況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大家也都很熟悉歌詞,隨
時可以唱得很大聲。

  八月又要去看廣仲了呢,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