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20170611 楊景翔演劇團《前進吧!方舟》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駁二的小劇場,覺得它好復古好可愛,開演前約三十分鐘隊伍已經排老長,小劇場的痛苦就是自由入
場,今天太陽熱情到我其實看不到我拍了什麼。

  這齣戲的音樂和演員的肢體表現非常出色,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音樂,氣氛完整呈現,演員豐富的肢體動作也彌補了很多
小劇場的不足之處,例如高科技影像之類的,畢竟說的是已經發展出高科技的未來故事。

  編劇很厲害,其實這戲的題材和裡面的笑料都不是很新穎的話題,但是編劇是一個很會創新講故事的人,老梗變出了新
創意,我真的有被戳中笑點。


  女演員燒餅(玉照取自楊景翔劇團粉絲專頁) 演技生動自然,超可愛>////< 牠真的好乖
好乖好乖~~~

  飾演阿凱的演員徐浩忠身材練得超好!!!我好久沒有看過身材這麼精實的演員了!他
詮釋各種動物也是活靈活現。

  但戲的結尾我覺得有點可惜,其實在上一幕阿凱下定決心做出那個勇敢的決定時就可以
結束了,最後一段有點畫蛇添足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