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本站文章禁止任何節錄、轉載及引用,謝謝大家。
聯絡請MAIL至peilingwu0901@gmail.com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20171210 再拒劇團《Gray & Cray Cabaret小巡迴》


  先看完血觀音才從威秀走路過去Forro Cafe,走到時已經是七點半,剛好開放入場,驗票之後會給
節目單、蓋手章、飲料兌換券,有熱飲和冷飲可以選,冷飲是果汁和可樂,我沒吃晚餐想說喝氣泡飲會
餓得比較慢,所以選了可樂。選好飲料以後看向座位區,前半的位置都坐滿了,於是我和我妹選擇坐最
後一排的高腳椅,高腳椅適合矮子,給了我們良好的視野,我們的後方就是音控,還可以看到戶外的導
演、華麗、小馬、工作人員在準備XD正式演出前和中場休息時播放的是《新社員》的背景音樂,是大家
的共同回憶,真的是無限懷念,中場時小馬還一度跟著音樂唱起了小八的PART 大家都中毒很深XDDD

  《GRAY & CRAY》是戲中戲,兩個主角正在籌劃一部音樂劇,先用一段爭論帶出主題是BL,因為
帥氣的他和可愛的他都想要當男主角。辛苦的魔多一邊拍照還要一直被CUE,逼問想要誰當男主角。
然是兩個都要啊。接著才是角色的設定,一個要夠帥,一個要夠可愛,兩人很放得開的一直大開自己和
對方的玩笑,我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回來看照片覺得看起來很厲害XD




  接著帥氣的他和可愛的他就相遇、相戀了,〈完美的合音〉真的很可愛。兩個人運用墨鏡和眼鏡來
區分戲裡和戲外,切換得流暢而自然。

  反派─Gray的父母要上場的時候,這一段戲中戲的角色從兩個變成四個,兩個人一直切換角色有點
忙。

  我很喜歡下面這兩張小馬的照片,很有魅力。


  在一陣大鍋吵之後,以情侶吵架吵到一半,Gray被車撞飛告終,結束了整個上半場。

  下半場一開始則是介紹了音樂劇會有的歌隊,講了不少歌隊的作用和心酸之後,兩人火力全開不停
變裝扮演歌隊,用各種不同身份、角度來談論Gray出車禍、兩人分手的事,帶出流言蜚語的可怕。接著
就是父親被醫生說服,Gray和Cray也各自遇到同一個丘比特(Gray的相親對象),聽了同一個故事。然後
兩人在醫院合好,故事就有了完美的ending。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烏鴉喝水的故事太牽強了,真的。

  是個很可愛、歡樂的小表演,但Forro Cafe蚊子超級多好可怕,我覺得我做了不少功德,捐了不少
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